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兴通讯将复牌:14亿巨额罚款+更换高管+为期10年的拒绝令

 2018-06-13 08: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3日消息,中兴通讯6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中兴康讯已与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以下简称“BIS”)达成《替代的和解协议》。

根据这份替代协议,中兴通讯将支付合计14亿美元民事罚款、30天内更换全部董事会高管、聘请协调员督导、为期10年的拒绝令等。

随着这一和解协议的达成,中兴通讯将尽快恢复受2018年4月15日拒绝令影响的经营活动,公司表示将全面评估2018年4月15日拒绝令和协议对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的影响,重新编制及披露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