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vivo NEX配置一览:“突破未来之作”的全新旗舰

 2018-06-13 09: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3日报道,昨日晚七点半,vivo发布了“突破未来之作”的全新旗舰vivo NEX。

vivo NEX旗舰版分为高配版和标准版。配置方面,高配版vivo NEX采用骁龙845处理器,屏幕指纹解锁;标准版采用骁龙 710 处理器,后置指纹解锁。

除了配置上有所区别外,这两款手机后置均采用了1200 万像素 + 500 万像素的双摄设计,前置则为800万像素,都搭载4000mAh电池。

vivo NEX的最大亮点便是是采用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隐藏式传感器以及全屏幕震动发生的技术。并且AI是该机的一大亮点,搭载jovi人工智能助手,支持语音识别、情感感知等功能。

价格方面,vivo NEX 高配版8GB+128GB售价4498元,8GB + 256GB版本售价4998元;标准版6GB + 128GB售价3898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_nex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