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侮辱英烈内容被曝光 将会会承担今日头条相同的责任吗?

 2018-06-14 14: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3日消息,最近有网友爆料,腾讯平台存在侮辱英烈的相关文字,内容存在于腾讯旗下QQ兴趣部落、微信公众号和腾讯视频上。受影响的英雄烈士有刘胡兰董存瑞等,目前腾讯方面尚未有回复。

若反映属实,腾讯方面向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第22条:“禁止歪曲、丑化、亵渎、否定英雄烈士事迹和精神。”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47条:“网络运营者应当加强对其用户发布的信息的管理,发现法律、行政法规禁止发布或者传输的信息的,应当立即停止传输该信息,采取消除等处置措施,防止信息扩散,保存有关记录,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在此之前已经有今日头条、搜狗搜索、暴走漫画等因存在侮辱英烈的相关素材被严厉谴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今日头条
腾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