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工商注册 >  正文

广州南沙注册公司流程 广州南沙注册公司费用

 2018-06-14 15: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广州南沙(自贸区)注册公司

首先形象好、名气大,其次又有政府的优惠政策大力扶持,再次办事效率高,当天可以领取营业执照。

有哪些优惠政策

南沙政府提供招商引资注册地址

小型微利企业的年应纳税所得额上限由30万提高至50万

大型企业如:注册资本1-5亿元,给予500万元的一次性补助

企业高管和专业骨干人员,经综合考核评定,给予一定人才补贴

南沙办事效率高

本着“政不简易,民不有近;平易近民,民必归之”的理念,南沙推出“一窗受理”和“数字政务”的改革,实行网上约号,不排队,加上政策支持吸引了大批企业来南沙注册,单单今年5月就注册了3753家。

如何省心省力,把事办好

南沙不论是政务中心,还是地税局都没有现场号,没有提前网上预约,都是一句“不好意思,您得先网上预约“。原来”网上约号,不排队“说的是不用到现场排队。南沙政务中心每天都是车像流水,马像游龙,想要在网上约号得早上8:00上网抢一个月之后的号。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一个方法叫:商事登记,当天领取营业执照。这就没有工作人员协助您了,得您自己摸索,或者您可以选择福昌财税协助您来办理。

王先生,辽宁鞍山人,2018年1月来南沙租下写字楼,随后前往南沙政务中心,咨询办理注册公司需要准备什么资料。咨询台工作人员热心解答后,王先生拿到一张资料清单及办理流程,但是王先生对电脑不熟悉,不知道如何上网,更不用说网上抢号,正当王先生一脸疑问的时候,一位“热心”女士上前为他解疑答惑,告诉王先生可以帮他代办,代办费用4000,记账300元/月等。

王先生心想自己在老家开公司也不用这么多代办费,一番客套王先生与该女士互留电话回家考虑。王先生让孩子上网搜索对比一番,找到福昌会计,0元注册公司,代理记账200元,商标注册500元

王先生上午找到1号财税苏先生,交流一番,又王先生资料齐全,当天下午就帮王先生领取到营业执照

随后*备案,三个工作日收到印鉴,约开对公账号,全程一气呵成,王先生心生喜悦为1号财税点赞

福昌会计郑重承诺:代办南沙营业执照,无地址+公司注册=0元,当天出证,无其他费用;法人只需要到场一次,其他可远程操作!

福昌会计跟其他财税公司有什么不同?

福昌会计跟其他优秀财税公司一样,都是致力于为中小企业运营保驾护航,提供一站式企业服务。

不同有三:

(一)、随时随地登陆“1号财税”网站,查看财务报表,实时掌握财务状况。

(二)专业人员提供税收筹划建议,会计师、执业律师提供配套服务。

(三)福昌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四家公司联袂为您服务。

福昌会计欢迎创业朋友上门考察

公司地址:广州市南沙区海滨路181号万达广场B4栋1311室。

【停车场区域:负一层:E1区域,负二层:H1区域】

【地铁4号线:金洲站A出口,步行10分钟即到万达广场B4栋1311室】

【公交车站:万达广场站,途径车辆:1;2;8;12;18;19;20;27;53;54;61】

福昌会计非常乐意为您解答工商注册、税务等相关问题,被选择,被信任是一种快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注册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