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5G第一个版本出炉 进入产业冲刺新阶段

 2018-06-14 16: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4日报道,昨日晚八点,3GPP全会(TSG#80)批准了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标准(5G NR)独立组网功能冻结。加之去年12月完成的非独立组网NR标准,5G 已经完成第一阶段全功能标准化工作,进入了产业全面冲刺新阶段。

此次SA功能冻结,不仅使5G NR具备了独立部署的能力,也带来全新的端到端新架构,赋能企业级客户和垂直行业的智慧化发展,为运营商和产业合作伙伴带来新的商业模式,开启一个全连接的新时代。

SA独立组网版本发布,意味着基于独立组网架构的5G系统能真正全面实现5G的技术指标和承诺,并为移动通信产业界创造出更新更多的发展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第一版出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