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钱袋宝因违反相关支付规定又被罚款,此前已有两次

 2018-06-15 08: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5日报道,日前,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官网发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表示,7家支付公司受到处罚。

这七家公司分别为中付支付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北京钱袋宝支付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北京畅捷通支付技术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武汉市金源信企业服务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武汉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供销中百支付有限公司、湖北蓝天星支付有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钱袋宝第一次受到处罚。钱袋宝现在是属于美团旗下的第三方支付公司,美团在2016年9月底收购钱袋宝,但在收购后的半个月内,钱袋宝就因为违反了支付机构的客户备付金管理规定和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规定,被罚款12万元。

而在这之前的2016年5月23日,钱袋宝因为违反了《非金融机构支付管理办法》和《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被罚款5万元。算上这一次,钱袋宝已经先后遭到三次处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团钱袋宝被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