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度宇宙APP上线 百度区块链领域的又一布局

 2018-06-15 08: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5日消息,百度推出的区块链原生应用“度宇宙”APP终于上线了,目前安卓可以下载安装,IOS系统还没有开放下载!

据了解,度宇宙是百度首款区块链产品,是由各种稀有元素组成的神奇世界。在这里,你将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星球,从自己的星球出发,穿越虫洞,开始星际旅行;在旅行过程中,你可以任意着陆探索到的星球,在这些星球上有各种有趣的际遇。

度宇宙将为用户打造一个由元素、引力、星球所构建的数字宇宙。元素不断汇聚可成为星球,获取元素越多星球质量就越大,质量越大引力就越大,引力越大就能获得更多的18元素。当星球的质量达到一定要求的时候,会开启神秘功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