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CDR招股书获84个反馈意见 要求在30日内对招股书进行修改

 2018-06-15 09: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5日报道,昨日下午证监会更新了小米CDR招股书,新增了CDR发行量、高层持股、手机毛利率等信息。

昨日晚间,证监会就公开了《小米集团公开发行存托凭证申请文件反馈意见》,反馈了84个问题意见,要求小米根据反馈意见在30日内对招股书进行修改,并以楷体加粗标明。

这84个问题主要涉及司部分经营资质问题、同业竞争、公司治理问题、雷军持有的A股和B股情况、优先股的问题、生态链企业的股权与公司关系情况、MIUI专利费使用情况、金融业务的经营情况、以及线上线下直销分销、公司股权激励情况等等。

证监会还指出,小米尚未获得部分互联网经营资质的合法合规性。要求小米补充披露尚未取得部分经营业务资质是否属于重大违法违规行为,是否得到相关主管部门文件确认,是否能够保持公司业务持续经营,是否有行政处罚风险或停业风险,请保荐机构和律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