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共享轮椅上线每天20元 5G首个国际标准出炉 AI预测称巴西夺冠|A5创业早报

 2018-06-15 09: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I接棒世界杯“预测帝”称巴西夺冠

高盛用AI计算出巴西队将会夺冠2018年世界杯。预测最终决赛将在德国和巴西之间进行,巴西有望最终赢得决赛的胜利,第六次获得世界杯冠军。

苹果将修复iPhone漏洞 美警方愤怒:没法破解了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计划对iPhone进行安全更新,在手机锁定一小时后禁用手机充电和数据端口。这种做法让警方以及其他政府工作人员无法通过此前方法解锁iPhone,再次引发了一场关于政府是否有权访问用户个人设备的争论。

京东签约美国磁飞机公司 想在地下用磁悬浮送快递

据获悉,京东集团与美国磁飞机技术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各自发挥场景、技术优势,在仓储和物流领域开拓磁悬浮和直驱磁动力技术,推动其在智慧物流层面的应用落地。

比特币跌下6600美元

目前火币pro平台比特币价格为6589.01美元,涨幅为3.48%。Bitfinex平台目前比特币价格为6599.3美元,涨幅为4.3%。币安平台目前比特币价格为6590元,涨幅为4.26%。

黑客:我们决定无条件删除A站被泄漏数据库

日前,曾扬言要分阶段公开A站被泄漏用户信息的黑客,在地下论坛发帖表示:出于A站客服态度诚恳,以及对于二次元世界的热爱,决定无条件删除数据库。在帖子中,他们还表示,从来没有把数据库出售给任何一个人,对于此前公布的300名用户的信息,他们也表示抱歉。

QQ放开微视、快手分享 头条系依然被封锁

近日有网友爆料,微视和快手以已经可以在QQ正常分享,而抖音、火山和西瓜等头条系产品仍然处于被封禁的状态。记者测试证实,下饭视频、微视和快手在分享到QQ之后,点击链接可以正常播放。与此同时,在QQ里抖音、西瓜和火山的链接,仍然处于被封禁状态。

支付宝花呗推“公交周卡”:每次都能打7折

支付宝推出了“花呗公交周卡”服务,最新支持郑州、石家庄、泰安、安阳4个城市。操作方式如下:支付宝—我的—花呗—超值权益里购买“公交周卡”,购买后可获得14张0.3元的乘车优惠券,相当于每次乘车都能打7折,刷支付宝坐公交会自动抵扣。

美图T9即将发布:支持智能瘦身

美图手机官方宣布,将于6月27日正式发布美图T9。美图T9将采用6.01英寸18:9 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6GB内存和64/128GB存储,前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美图T9支持智能瘦身功能,采用了骨骼点识别技术,结合MTlab大数据黄金比例算法,可智能调整身材比例,实现更多元的人像美化。

拼多多回应商家维权:均为问题商家 扣款已赔付消费者

6月13日,网上流传一则维权视频。画面中,大量商家统一身着“冻结钱款”字样的服饰,前往拼多多总部维权,并与工作人员发生肢体冲突。商家们高喊,“我们是来维权的,为何打人?”

在线素质教育迎来红利期 画啦啦获数千万元人民币 A+ 轮融资

36氪获悉,在线少儿美术教育平台画啦啦近日完成了数千万元人民币 A+ 轮融资,本轮融资本轮由好未来领投、真格教育基金跟投。本轮融资后,团队将在教学系统、全职教师团队、进行持续投入。根据团队提供的数据,目前画啦啦平台上有 1 万多名学生,客单价在 4000 多元。

消息称小米确定将于6月25日启动在港招股

来自香港经济日报的报道显示,小米将于6月23日举行全球发售股份之新闻发布会。在一般情况下,新闻发布会下一个交易日将启动招股,即6月25日起招股。

特朗普批准对约50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关税

特朗普批准对约50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关税;将被加征关税的产品和初步清单大体一致。

5G首个国际标准正式发布:5G手机明年发布

国际标准组织3GPP昨日在美国举行全体会议,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标准(5GNRStandalone,独立组网)方案获得批准并发布,这标志着首个真正完整的国际5G标准正式出炉,5G已完成第一阶段全功能标准化工作,进入了产业发展新阶段。

鉴于大部分手机企业都采用这两家企业的手机芯片,因此真正的5G手机要到2019年才能正式推出。

首批共享轮椅落户中日医院 每天20元封顶

近日,20余辆“共享轮椅”已进驻该医院,中日医院成为北京地区共享轮椅进驻的首批医院之一。租赁成功2小时内不收费,2小时外每小时3元,一天20元封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