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Phone照片导出iTunes:苹果恢复大师轻松解决

 2018-06-17 09: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Phone照片导出iTunes有什么方法?众所周知由于iOS的封闭性,导致一切与iPhone内部文件有关的操作都特别麻烦,其中包括同步照片。当你把iPhone连接电脑,想把旧手机的照片或者单反里的照片导入手机时,才懵逼的发现只能将照片导出,而不能「粘贴」进手机。那么iPhone照片导出有什么方法呢?

方法一:iTunes导出

1、在电脑上下载并安装iTunes。

2、用USB数据线将iPhone和电脑连接好。

3、打开iTunes程序,先选择侧边栏的iPhone,然后切换到“照片”栏。

4、在最上方勾选“同步照片”选项,然后选择所需要同步的文件夹。

5、选择需要同步的文件夹后,可以在右侧显示需要同步的照片,然后点击底部的“同步”按钮开始同步。这样手机里面的照片就导出到电脑了。

方法二:苹果恢复大师

第一步:电脑自行下载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安装,全面支持苹果iPhone/iPad/iPod设备关键数据的快速恢复,兼容Windows和Mac平台;

第二步:通过数据线将手机和电脑连接起来,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再点击【下一步】即可~

第三步:可以有选择的对17种数据进行备份,点击想要备份的数据即可;如果使用过程中有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或者拨打热线电话的哦~

iPhone照片导出iTunes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以上方法可以帮助到大家,苹果手机的数据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但是备份一样重要。所以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小伙伴一定要养成定期备份的好习惯!希望今天的文章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