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TV直播软件没有央视频道怎么办,两种方法看CCTV5世界杯

 2018-06-19 09: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去年开始,互联网电视直播软件的直播版权风波就未停止过,先是境外直播源被禁,如今又是央视系列频道无版权而遭下架。于是很多网友开始报怨,电视里安装的直播软件一个个都没了央视体育频道,怎么看世界杯直播呢?这里,当贝市场小编有两个救急的方法,即使直播软件里不能看CCTV5,也能正常在智能电视上收看世界杯直播哦!

第一种方法:

大家都知道,现在央视与优酷已经签约了,央视与优酷都获得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独家直播权。那么问题来了,因为版权问题直播软件不能收看央视体育频道转播的世界杯,还有什么软件可支持正常收看呢。方法其实挺简单,大家可打开自家的智能电视,跟着当贝市场小编的步骤来操作哈。

在这里小编打开暴风智能电视,进入第三方应用当贝市场,智能电视新用户需要通过U盘给来电视安装当贝市场哦。当贝市场(http://www.dangbei.com)涵盖了电视端所有的应用软件,许多电视自带的商店里无法安装某款软件,皆是因为软件数量有限,当贝市场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进入当贝市场后,在首页界面中找到当贝影视快搜应用,也可以搜索"DBYSKS"来下载安装。在当贝影视快搜首页中,会出现当天即将开始的直播入口,电视用户可直接从这个入口点击进入看完整比赛直播。

第二种方法:

这个方法就是在当贝市场中安装优酷TV版,又叫CIBN酷喵影视,这是优酷官方发布的电视版本,与手机电脑端同步优酷资源。打开优酷TV版,即可在世界杯界面中进入当天的直播观看入口啦。

上述两种观看操作方法,都可以正常收看世界杯直播,即使直播软件里没有央视体育频道直播源,也无需担心了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频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