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 FindX发布售价999欧元 史上最高占屏比+滑出摄像头

 2018-06-20 08: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0日消息,昨日晚间OPPO Find X在巴黎卢浮宫发布。拥有史上最高屏占比93.8%的全面屏,滑出摄像头,售价999欧元(约人民币7491元),国内售价未知。

OPPO Find X配置:

选用高通骁龙845芯片,8GB+256GB内存。

前置自拍采用了2500万像素,支持3D人工智能自拍,后置1600+2000万像素,AI场景识别技术,智能识别不同场景和物体。

搭载了Color OS5.1操作系统

目前有波尔多红和蓝色可选。

OPPO Find X亮点:

屏占比93.8%,曲面全景屏

“双轨潜望结构”的全隐藏式摄像头

此外,OPPO还推出了Find X兰博基尼版,机身背面会有兰博基尼Logo,包装进行了专门定制。Find X兰博基尼版搭载了超级VOOC充电技术,充满电只需要35分钟。

OPPO Find X售价:

的8GB+256GB版本售价999欧元(约人民币7491元),今年8月开始发售;

Find X兰博基尼版售价1699欧元(约12740元人民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