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否认暂停接受中国订单,更推荐购买现车

 2018-06-20 09: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0日报道,前日传出特斯拉已经停止接受中国消费者对于Model S和Model X定制订单的消息,针对此传闻,特斯拉官方进行辟谣,客服表示,现在仍然可以选择这两款车型的定制车。

客服人员表示,因为关税调整,所以特斯拉不建议中国消费者选择定制车,而是推荐选择现车。但如果消费者决定选择定制也不会拒绝接单,订车时间也与此前没有任何变化,在4个月左右。

另外,客服还表示,定制车的价格会受到关税的影响。目前,特斯拉库存的现车都是在降税之前报关进入国内,在5月22日公布整车关税降至15%后,特斯拉已经进行过一次降价。目前,特斯拉的现车价格已经以15%的关税为基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