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让艺术融入科技,OPPO Find X超凡一体浑然天成

 2018-06-20 10: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期待已久的OPPO Find X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融合了艺术与科技的未来旗舰,以超凡一体化外观设计,在巴黎卢浮宫技惊四座,在行业媒体看来,OPPO Find X不仅仅是一款科技产品,更是OPPO在至美设计理念下打造的一款艺术品。

OPPO Find X在外观上采用一体化的外观设计,而其手感更像是一块饱满圆润的玉石,将其称为艺术品不足为过。OPPO Find X所具备的创新性与科技性,开创了诸多行业先河,其中高达93.8%的屏占比,带来更强的视觉震撼。在手机的正面设计方面,OPPO Find X的“下巴”仅有3.4mm,同时左右边框和上边框分别只有1.65mm和1.91mm,从而营造出正面全是屏幕的感觉,其视觉冲击力不言而喻。

在屏幕方面,Find X配备6.42英寸19.5:9曲面全景屏,采用独家定制的双曲面柔性OLED屏幕,通过左右两边屏幕向后弯折的设计,打破空间区域限制,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屏幕向后延伸之感,让屏幕空间看上去更开阔,拥有更大视野。

很多媒体以“浑然天成”来形容OPPO Find X,因为Find X实现了正反无孔的视觉效果,其正面无元器件开孔的设计,而是在手机顶部与底部均采用“月牙湾”将耳机孔、充电口、螺丝钉等等统一规划到一个区域,而“月牙湾“圆润的边缘让用户握持时更舒适,造就了Find X浑然一体之感,让手机不再是简单意义上的冷冰冰的科技产品,而是融入了设计师的思想、情感和想象,最终成为一部经得起时光雕刻,能够体现极致美感和完美体验的经典之作。

此外,在机身设计方面,Find X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在具备极致全面屏的同时,融入更多的曲线设计——首次采用多弧度加工工艺,让Find X正面两侧在3D曲面的基础上,在正面四周边缘还做了2.5D的处理,从而使得3D与2.5D的多弧度叠加,最终实现更为柔和的正面光影效果和更饱满的手感。而在色彩方面,Find X的机身形态形成四周渐变效果,其渐变色和机身背部四边的3D弧度完美结合,因而呈现出静如宝石,动如流水的光泽效果。通过多曲线设计,Find X的整体轮廓呈现出一种自然之美,优雅之感油然而生。同时,Find X采用“叠层流光点彩”工艺,由7层颜色的叠加,以及再覆上纹理和镀层,实现层层变幻的三位立体光影流转。而波多尔红和冰珀蓝两款配色,也让这款未来旗舰充满时尚之感。

无论是在正反面的工艺设计,还是通过多弧度打造更加圆润的视觉效果及握持感,抑或是颜色设计,OPPO都将Find X作为一款艺术品来创造,而OPPO对于时尚之美的苛责追求,也改变了行业将手机一贯作为科技产品的认知,Find X所展现出的一体化外观设计,让手机融入更多的艺术气息,也让艺术和科技在Find X上得以交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手机

相关文章

  • 手机“折叠”之战,OPPO的Find N能否胜券在握?

    整体来说,OPPOFindN完成度非常高,虽然略有瑕疵,但在7699元售价的加持下,或许是目前同类产品中最具竞争力的那一个。靠着高性价比,OPPOFindN几乎也是“重新定义”了折叠屏手机,这不仅有望带动国内品牌整体走向大众化,同时还有很大可能帮助OPPO重构国内折叠屏手机市场,在这个新风口抢先起跑

  • OPPO发布Reno7系列 售价2199元起 还有电视等多款IoT新品

    1月25日晚间消息,OPPO今日发布主打人像视频的Reno7系列,全球独家首发全新RGBW传感器——IMX709,提升前置镜头感光能力。此次新品发布会还带来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全新“夹心”耳机EncoFree2i、颈挂耳机EncoM32、智能手表OPPOWatchFreeNFC版等多款IoT

    标签:
    oppo手机
  • OPPO手机双十一线上开门红 Find X3成赢家

    进入到十一月后,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电商大促才算是正式打响。作为与618相呼应的全民网购狂欢节,不少产品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福利和降价补贴,尤其是各大手机厂商也拿出了诸多丰厚福利来回馈消费者,对于小伙伴们来说,现在正是入手新机的最好时机。而从各大手机厂商发布的相关数据来看,它们基本上都有所斩获,其中OPP

    标签:
    oppo手机
  • 更多消费者青睐之选,OPPO Watch 2双十一首日销量火爆

    11月1日,双十一购物节正式拉开帷幕,在双十一首日,众多的品牌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例如OPPO旗下的IoT产品,在开售十分钟后全品类全渠道的销量和销售额就已经超过了去年11月1日全天,为OPPO带来了首日“开门红”。

    标签:
    oppo手机
  • 2021 OPPO开发者大会:下一代生态势能正式开启

    2021OPPO开发者大会(ODC21)正式开幕,此次会议的主题主要是围绕光线追踪、异构计算、小布虚拟人等一系列前沿技术展开。同时,OPPO还在会上宣布将成立健康实验室和车机业务,打造更全面的智慧生活。

    标签:
    oppo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