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快的创始人陈伟星重新命名“打车链” 启用极品域名vv.com

 2018-06-20 17:1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快的创始人陈伟星在五月底宣布,美团联合创始人杨俊一起构建一个由“劳动者”和“消费者”共享,而非资本家控制的平台,正式推出“打车链”。

QQ截图20180620171801

近日陈伟星再次对外透露,将“打车链”命名为“VV Share”,并决定启用极品二字母域名vv.com。

据悉,陈伟星不仅是“快的打车”创始人,还是著名区块链投资人。2015年快的打车与滴滴快车合并后,陈伟星却被迫出局,如今以区块链投资人身份再次进入大众领域。

据他解释,VV Share的计划不仅包括VV打车,还包括VV民宿、VV外卖等,从其公布的计划来看,这是一个完整的区块链共享经济平台,还将发布一条主链VV Share。

为了与品牌高度契合,陈伟星启用极品二字母域名vv.com用作VV Share官方,极品域名助阵,不仅可以迅速建立起品牌形象,对于日后的发展也能起到重要作用!

据了解,VV share的执行计划中,将从陈伟星最为熟悉的打车领域VV go切入,并逐步推动民宿VV stay、外卖VV eats、航旅共享VV fly等品牌,并开放其接口给社区,发动社区完善钱包、交易所、行情、数据分析等配套技术设施、币改相关产业内容,以逐步完善生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