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团、饿了么被罚20万 因商家证件不全深刻不到位

 2018-06-21 17: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1日消息,苏州市食药监局对美团、饿了么两家驻苏分支机构分别做出了罚款20万元的处罚的通报,并开展责任约谈会。据悉是因为两家平台上线了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店铺。

今年3月,市食药监局对两家平台分别执法检查,结果发现香缘粥铺、西北老味道(西北街店)、辣卖苏(水香街店)和卡崗椒麻鸡&海鲜砂锅饭的店铺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即在两家网络订餐平台上上线经营!

此前,就同样的问题处罚美团、饿了么罚款各10万元。如果再犯,情况严重的话将会把美团、饿了么列入严重失信黑名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