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英文域名reasons.com超30万元结拍

 2018-06-22 10:0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域名市场传出不少精品域名成交的消息,例如yellow.com、ge.cn、zb.cn等。在域名拍卖场,也有不少精品域名顺利结拍。

域名reasons.com拍出49991美金,超人民币31万元。该域名有“原因、理由、思考”等含义,是英文里的常见词汇,建站不受限制,应用价值极高。

三字母域名fri.com拍出16506元。该域名有“夫人、芙蓉、赴日”等意思,字母fri还是星期五英文Friday的开头,其相关域名fri.com.cn已被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网站启用。

昨日还结拍了不少拼音域名,其中单拼域名bing.cn以9.9万元结拍,该域名有“饼、病、冰”等丰富含义,涉及领域众多,适用于美食、医疗、游戏等网站。

城市域名“程度”chengdu.cc拍出9.7万元,适合搭建旅游、地方门户等网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文域名
域名拍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