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DN榜:国别域名很出彩!Feed.co位居榜首

 2018-06-22 10:0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最新一起的DN榜(6.4-6.17)中,位居首位的居然是一枚国别域名feed.co,而另一枚国别域名cbd.co紧随其后,位居第二,完全抢了.com域名的风头。

QQ截图20180621165447

QQ截图20180621165502

域名feed.co以8.5万美金成交,约人民币55万元。该域名有“喂养、满足”的意思,是英文里的常见词汇,非常适合搭建美食类网站。

三字母域名cbd.co以5万美金成交,约人民币33万元,字母CBD可理解为“中央商务区”(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订金”(Cash Before Delivery)等词组的缩写,还对应床垫品牌CBD家居(cbd88.cn),应用价值极高。

英文组合域名sportline.com以5万美金的价格与cbd.co并列第二,该域名有“运动在线”之意,适合搭建体育直播、健身平台。

域名uscoin.com以34888美元位居第四位,由“US”和“coin”组合而成,可理解为“美国硬币”,使用金融货币领域。

排在第五位的是三字母域名cxp.com,以3.1万美金成交,有“促销品、畅销品、重新拍”等意思,适合搭建网络促销、拍卖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