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学生发抖音妈妈洗澡被直播 抖音回应有人恶意推动

 2018-06-22 11: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2日报道,近日,一段名为《小学生在家发抖音妈妈洗澡被直播》视频在网上传播,该域名是用户于6月19日22:06发布,视频远处背景有意外走光内容,23:46视频被下线,播放量216次。并非直播内容。

抖音对此回应称,这条短视频在网络上突然被大规模传播,明显有人恶意推动。此行为不仅严重侵犯用户隐私,也对当事家庭造成了极大的伤害。抖音将进一步完善平台的审核机制,同时也希望商业竞争不要伤害到普通用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

相关文章

  • 腾讯因《斗罗大陆》向抖音索赔8亿 半年来起诉抖音标的总额超29.43亿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1日报道:据媒体报道,近日,持续8个月之久的长短视频之争有了新进展。腾讯向法院申请变更诉讼请求,将《斗罗大陆》索赔金额从6160万元提高到8亿元。至此,腾讯半年来起诉抖音的标的总额已超过29.43亿元。

    标签:
    腾讯
    抖音
  • 抖音独立电商 App“抖音盒子”上线 号称"潮流时尚电商平台"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6日报道:抖音电商独立App抖音盒子在安卓系统和iOS系统正式上线。

    标签:
    抖音
    抖音电商
  • 蜜雪冰城起诉抖音网络侵权 明年2月28日开庭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8日报道:据财联社,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开庭公告,相关案由为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审原告为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一审被告为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案件将于2022年2月28日在北京互联网法院开庭。

    标签:
    抖音
    网络侵权
  • 微信可打开淘宝抖音链接了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30日报道:据老板联播,11月29日,微信再次更新《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经实测,用户已经可以在微信中打开淘宝、抖音等链接。但打开淘宝链接后仍需登陆账户才能查看商品。部分用户仍无法打开链接,微信29日回应称,这两天将覆盖完全。

    标签:
    微信
    淘宝
    抖音
  • 字节跳动两员工收钱推抖音热榜 自首被判刑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30日报道:相信每个抖音创作者都想上抖音热榜,这样就可以获得平台巨大流量,得到更高的推送次数。据澎湃新闻报道,11月26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的判决书显示,字节跳动两员工因收受他人给予的钱财共计58万余元,将对方指定内容推上抖音热榜,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一审

    标签:
    字节跳动
    抖音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