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Web.com以25亿美金出售公司

 2018-06-22 16:2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据外媒报道,纳斯达克上市公司web.com发布新闻称,该公司董事会批准以每股25美元的收购协议,出售给一家名为Siris Capital Group的私募股权公司的附属机构,这也意味着,极品域名web.com也将易主!

近日,投资人戴跃收购二字母域名lp.com。

双拼域名“小狗”xiaogou.com通过A5交易成功易主。

英文域名reasons.com拍出49991美金,超人民币31万元。该域名有“原因、理由、思考”等含义。

三字母域名fri.com拍出16506元。

单拼域名bing.cn以9.9万元结拍,该域名有“饼、病、冰”的意思。

双拼域名chengdu.cc拍出9.7万元,含义直观,有“成都”之意,属于城市域名,建站范围广泛。

三数字域名606.vip以2.8万元一口价被秒,域名属于ABA品相,简单易记。

域名建站:

VIPKID是一个少儿英语学习及教育品牌,近日获得5亿美金D+轮融资,其官网域名为vipkid.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2287个,总成交额732,536元。

QQ截图2018062209585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