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Uber自动驾驶汽车致死案调查公布:司机因玩手机或被指控

 2018-06-23 09: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3日报道,今年3月,Uber旗下的一辆自动驾驶汽车在行驶途中撞上了一名推着自行车横穿马路行人,事故导致行人死亡。

事故原因竟是安全员一直观看手机视频,结果导致未能及时处理突发情况。

近日,警方公布了一份关于此案件的调查报告,报告中指出,驾驶员的注意力并没有放在道路上,可能面临交通肇事杀人罪的指控。警方称该车祸其实是可以完全避免的。

据悉,此次事故给Uber开发自动驾驶汽车带来了重大挫折。事故发生后,Uber叫停了亚利桑那州的自动汽车测试项目。该公司表示,它计划今年夏天开始在其他地方进行测试,不过Uber必须首先赢得越来越谨慎的监管机构的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