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公开招股:雷军解释为什么招股书显示小米去年亏损严重

 2018-06-25 08: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5日讯,上周6月23日上午,小米集团在香港召开全球发售新闻发布会,同时在会上宣布小米将于今日(6月25日)正式启动公开招股,而且在于7月9日在港交所挂牌交易,成为港股首家采用“同股不同权”架构的上市公司。

至于小米公开招股书上显示有关去年亏损严重的问题,雷军表示其实去年并没有亏损,而且去年净利润达到了54亿元,之所以招股书上显示亏损那是因为财务记账的原因,小米2017年营收为1146亿元,未来还能看到10倍甚至更高的增长。

据小米的公开文件显示,小米将于6月25日至28日在香港公开招股,面向个人投资者发售1.09亿股,约占小米全球发售总量21.79亿股的5%,IPO发售价区间为每股17港元至22港元,认购起步价为4444港元。小米将于6月29日定价,首个交易日为7月9日,股票代码是01810.HK。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