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摩拜新增19个无门槛免押金城市 信用免押金再进一步

 2018-06-25 11: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5日消息,在本月中旬摩拜宣布启动百城无门槛免押金之后,今日宣布包括天津、武汉、南京、济南、郑州、长沙、沈阳、石家庄、福州、南昌、南宁、银川、兰州、佛山、温州、珠海、德阳、宁波、金华在内的19座城市也可以无门槛免押金啦。

据悉,摩拜单车开启的免押金骑行服务适用于新老用户。已充值押金的老用户可以随时在线申请退押金,2到7个工作日内押金会退回到原支付账户。

对于免押金原因,摩拜单车表示,由于社会对其认识不够深入,破坏、私占等不良使用情况时有发生,押金作为一种担保形式在前期起到了一定作用。不过随着各方共识的加深,加上 政府管理 、用户自律、企业优化的介入,共享经济的新秩序已初步建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摩拜单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