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今日在港公开招股,雷军回应公司类型

 2018-06-25 11: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5日报道,小米集团发布了更新后的招股书,招股书中显示,小米即将发售21.79585亿股B类股份,每股的价格在17到22港元之间,股票代码为1810。小米香港IPO预计募资月479.6亿港元。

小米预计于7月9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定价则将在6月29日完成。在上市后6个月内,小米或将不会发行CDR,但如果小米选择在6个月之内发行CDR,就需要向港交所申请豁免资格。

对于现在市场上对于小米到底是硬件公司还是互联网公司的热烈讨论,雷军在发布会上表示:“小米是新物种,既能做硬件,也能做电商,还能做互联网,拥有完整生态链,拥有强大竞争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