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库克带领苹果公司员工集体参加2018年旧金山骄傲月大游行

 2018-06-26 10: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6日报道,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员工集体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旧金山骄傲月大游行,其中包括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以及副总裁利莎·杰克逊(Lisa Jackson)和技术主管杰伊·布拉尼克(Jay Blahnik)等其他高管。

库克自己也是位同性恋,此前他在《商业周刊》网站发表文章称。“多年来,我向许多人公开了我的性取向。苹果的许多同事也知道我是一个同性恋者,但他们对待我的态度没有什么不同。我认为,成为一名同性恋者是上帝赐予我的最伟大的礼物。”

据悉,每年6月是世界同性恋者的节日,长达一个月的庆祝活动中,在世界各个角落上演的“同志骄傲大游行”让欢乐的气氛达到最高潮。

其实苹果公司员工一直是旧金山同性恋骄傲月大游行的参与者,包括库克也参与了过去几年的游行活动。长期以来该公司一直是LGBT群体的支持者,实际上其也是美国首批向同性伴侣提供平等福利的公司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库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