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库克回应马斯克试图向苹果公司出售特斯拉

 2021-04-06 11: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6日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在一场播客节目「Sway」中与主持人分享了关于隐私保护、反垄断以及苹果造车和AR设备研发等多个热门话题。库克暗示该公司正在从事无人驾驶汽车开发工作,印证了此前关于苹果重启造车计划的报道。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于去年12月曾表示,他曾试图与库克就特斯拉出售给苹果的计划进行谈判,但苹果CEO蒂姆·库克拒绝会面。当时特斯拉的市值仅为目前的十分之一。

对此,库克首次予以回应称:「我从未与马斯克交谈过,但我认为特斯拉不仅在建立领先优势方面做得令人难以置信,而且在电动汽车领域保持了如此长时间的领先地位,这些都让我对特斯拉充满钦佩和尊重。」

特斯拉在度过一段黑暗岁月后,一跃成为全球电动车行业出货量第一的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库克
特斯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