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青岛上合峰会举世瞩目,中企动力帮助浙江外贸企业升级海外业务

 2018-06-27 16: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9日至10日,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在青岛成功召开,中国又一次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上合组织峰会再次回到其起源地国,更重要的是经过了扩容后,上合组织成为建设“一带一路”的重要平台,赋予了安全合作之外的互联互通功能,成为跨区域治理的国际组织。青岛峰会,开启上合组织对接“一带一路”的崭新时代。

在中国政府的全球化号角声中,国内的外贸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在帮助外贸行业深耕互联网方面,互联网服务领域的专家型企业——中企动力,有着深刻的理解和发言权。中企动力有19年的互联网服务经验,培养了一大批内业顶尖人才,目前国内80多家的分公司司里共有专研发人才1200余人,专业设计人才1000余人,是行业中的佼佼者。包括外贸行业在内,中企服务过的各行业客户已超过了120万家。

中企动力认为,在新的时代要求下,外贸行业依然需要坚定地与时俱进,深耕互联网渠道,才是海外扬帆的根本保障。虽然近年来,外贸形势稳中向好,但市场竞争仍然存在,并且激烈程度不减,外贸企业在营销端加紧升级,自然也是企业力求发展之所需。

为了帮助外贸企业能够升级互联网门户,更顺畅地走上海外淘金之路,中企动力全力打造了一款外贸门户,为外贸企业输出了自己的一份助力。

在浙江地区,中企动力受过不少客户的好评,如宁波敏星洁具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这家有着多年专业卫浴生产和贸易经验的企业,产品在美国、欧洲、中东、亚洲和中国都深受欢迎,中企动力结合其企业特点,为其专属定制了企业的外贸门户。目前,该企业的海外市场销量已经占据了总销量的70%,并且成功打造了自己的品牌——“敏星科技”。

中企的外贸门户是由中国奥委会官方网唯一多语合作伙伴——传神播译提供专业翻译服务,以母语级别的内容翻译呈现在网站中,避免了语言文化和阅读习惯的不同而导致的不良用户体验。而且,外贸门户支持9种不同语言,除了主流语种外,还涵盖多个小语种,覆盖了51个国家和地区。此外,中企动力还有欧、美、亚等各大洲设置了服务品节点,加速服务,使外贸门户在海外“打得开、连得快”,加码用户体验,使企业可以轻松走遍全球。

在后台,外贸门户产品可以实时汇集海外第三方平台旺铺的商机,可以免去复杂的操作,使商机可以集中显示、集中管理,并实时提醒,避免错失客户。产品所支持的B2B平台有如Alibaba、Aliexpress、Amazon、eBay、Made in China、Global Sources等等主流平台。

外贸门户以海外本土化的设计为企业实现一对一的专业定制,能够一键分享至目前最主流的社交媒体,如Facebook、Twitter、邮箱、二维码、代码等,覆盖了PC与移动互联两大端口,企业可以全方位地赢得客户来源。

企业发展有如逆水行舟,如何使企业紧跟时代的脚步是个永恒的课题。在“互联网+”盛行之时,深耕互联网营销是企业重要的发展方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外贸推广方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