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通讯录备份:苹果恢复大师教你备份

 2018-06-29 16: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通讯录备份?苹果手机是我们每个人每天使用次数最多的,而手机通讯录又是大家与外界交流的重要的通讯工具,所以备份通讯录是一件必须掌握的小技能,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日常的导入通讯录的方法~

方法一:手机自带的通讯录备份

如果你的手机通讯录倾向于存储在电话SIM卡上,打开主屏上的【设置】-【邮件、通讯录、日历】选项,点击进入,点击【导入SIM卡通讯录】即可;

微信图片_20180607135633.png

方法二:iCloud备份

更换前后的手机用自己的Apple ID登录iCloud服务,根据提示操作登录成功后,系统会自动同步当前手机中的通讯录。稍微等一下就可以通讯录就会正常恢复到我们的手机中。换言之在iOS设备中利用同一Apple ID是可以共享通讯录的。

icloud备份通讯录.png

方法三: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

除了上面用iCloud备份、手机自带的备份,我们还可以借助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这个专业的数据备份软件,利用数据线把手机和电脑连接起来,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选择想备份的数据然后点击图标即可~

第一步.png

在通讯录的备份界面中,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通讯录数据,黑色字体是目前存留在手机上的通讯录数据,勾选需要备份的手机通讯录,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即可将数据成功导出到电脑上了!

通讯录结果.png

苹果手机通讯录怎么导入新手机,以上小编分享的方法总有一个适合你,世上没有什么事是能够保证百分百成功的。对于数据恢复也是如此,所以日常的数据备份工作很重要,否则不要到了失去的时候才恍然大悟,希望今天的教程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cloud通讯录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