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发个恢复手机通讯录的方法!如果你刚好需要,请收藏

 2019-11-13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恢复手机通讯录的方法有哪些?大家在使用手机的时候有没有误删除过通讯录?小编就有过几次误删除,刚开始不知道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后来历经千辛万苦才找到了恢复通讯录的方法,所以小编把恢复方法分享给大家,避免大家删除通讯录后不知道如何恢复,其实方法很简单,用下面的三种方法就可以恢复删除的手机通讯录!

  第一种:借助SIM卡恢复

  手机通讯录误删除后,我们可以借助SIM卡恢复,因为一般手机内的SIM卡都会存储通讯录的,一般可以保存200个电话号码的,所以我们可以通过SIM卡恢复手机的通讯录。

  具体操作:打开手机联系人界面,点击【更多】,然后点击导入,最后选择恢复通讯录即可。方法还是比较简单的。

  

 

  第二种:备份恢复

  恢复手机通讯录的方法有哪些?当通讯录误删除后,我们可以选择备份恢复,备份的方式有很多,小编重点讲一下用iCloud恢复手机通讯录,直接在【设置】中打开通讯录备份就可以了。

  具体操作:打开手机点击【设置】功能键,在设置中选择【iCloud】,接着右滑【通讯录】,这样就备份好了,当遇到通讯录删除后就在iCloud官方网站登陆查找即可。虽然相对麻烦一些,但也是一种比较好的通讯录恢复方法。

  

 

  第三种:专业工具恢复

  如果你没有在SIM卡存储电话号码,也不是苹果手机,无备份功能,可以下载手机恢复大师,手机恢复大师通过技术手段直接帮你恢复手机通讯录,上面两种方法不能恢复的,手机恢复大师都能帮助你恢复,甚至删除好久的通讯录都是秒恢复。

  因为手机恢复大师有精湛的技术团队,丰富的恢复经验,恢复数据几乎是百分之百的成功。苹果手机在APP Store上搜索手机恢复大师,首页选择手机联系人即可,华为用户可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

  

 

  恢复手机通讯录的方法有哪些?目前比较好的恢复通讯录方法就是小编分享的这三种方法,大家可以收藏保存一下,保证可以让你们恢复手机通讯录,尤其是第三种恢复方法,很多小伙伴已经使用过,都和小编反映手机恢复大师恢复快捷、高效、简单,而且一键恢复哦!还等什么呢?赶紧下载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