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通讯录恢复的方法终于找到了!免费教程奉上

 2019-07-23 14: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炎热的夏天,周围被热气包围着,心情就莫名的低落烦躁,这个时候你的通讯录要是再没了,而且恢复了半天都没成功,你会不会借着体内的怒火把手机摔碎了。

为了避免你在炎热的夏季出现这样的情况,小编送一缕清凉之风,让你在炎热的夏季清爽透心凉,恢复通讯录其实非常简单,只要掌握这三种技巧就可以了。

平常我们通讯录里面的电话号码很少是个别误删除,除非是主动删除某个人的电话,一般都是全部消失不见,可能手机更新系统造成的,也可能自己操作中误删除,要想把全部的通讯录恢复,不掌握技巧根本不可能一次性恢复,所以看看小编的操作吧!

技巧一、关机重启手机

是不是诧异了,怎么会如此简单,因为有时候手机更新或者系统更新后,加载出现故障,导致手机通讯录读取失败,所以我们关机重启后通讯录重新加载,可能会一下全部恢复了

所以生活中做事情要细心和善于思考,但关机重启后还没有恢复,那就不是手机加载的问题了,可以选择其他方法恢复。

技巧二、利用社交软件

大家最常用的社交软件就是QQ、微信了,每天几乎都能用到,而这两个社交软件都有同步通讯录功能,虽然微信是2019年才有的这项功能,原先一直是QQ有通讯录同步,我们就用QQ恢复通讯录。

登陆QQ,我们在页面列表中会看到【通讯录】,直接点击通讯录,选择恢复通讯录即可,但同步恢复成功的前提是确实已经启用通讯录功能,未开启通讯录同步功能的,操作肯定是失败的。

要是上面两种方法都未能恢复通讯录,那也不用摔手机的,还有最专业的操作在等你,只要按照这个技巧操作,百分之百恢复!

技巧三、选择恢复大师

该技巧就是让你在炎热的夏季透心凉,心飞扬,轻松恢复通信录的方法。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恢复专业性非常强,恢复你几年之前删除的通讯录都可以的,是不是难以置信,但确实可以做到,就是这么专业!而且操作简单,恢复快捷、高效、安全,恢复率接近百分之百。

只要在应用商店下载【恢复大师】即可,安装后选择【通讯录恢复】,一键即可,也可以选择【隐私保护】由专业技术人员帮助你恢复。

这就是通讯录的恢复技巧,希望在炎热的夏天给你送去一丝清凉,让你尽可能快的恢复通讯录。感觉小编的技巧不错,大家记得分享加关注哦!对了,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是数据恢复大师,赶紧搜索关注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