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快速恢复删除的通讯录联系人,恢复流程在这里

 2019-05-13 13: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苹果手机里面通讯录联系人,如果一不小心被误删除了,还可以恢复吗?如果可以的话,要怎么恢复呢?相信很多人有过这种疑问。不要着急。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几招!可以快速恢复误删除的通讯录联系人。其实有时候我们根本没有删除,通讯录联系人也会不见,比如我们把苹果id在手机上面退了,接着联系人就不见了!接下来小编就用几招简单有效的方法帮助大家找回被误删除的通讯录联系人!

首先,如果我们是退出账号的那种,我们直接可以登陆www.icloud.com的苹果官网,然后看看我们通讯录里面的联系人在不在,如果在,直接把账号在手机iCloud里面登陆,联系人就回来了!

其次,如果你给通讯录联系人建立了分组的话,如果通讯录联系人突然少了一部分,这个时候千万不要着急,首先要看看手机通讯录联系人分组那里有没有选上,如果没有选上只需要把那个分组选择上这样这个分组的联系人就显示出来了,这个只是没有显示出来,并不是联系人丢失了!

最后,如果我们的手机之前备份开着的话还可以在备份里面找找。我们点开手机的设置-最上面我们的名字-然后点开iCloud只要里面的备份开关是打开的我们就可以试试下载之前的备份,找一个空的苹果设备,抹除所有内容,然后重新激活,选择从iCloud备份恢复,下载之前的备份,下载下来看看。

如果以上方法你都试了还是不行,最后还可以借助第三方软件试试。比如我们下载一个叫恢复大师的软件。苹果商店我们搜索恢复的时候,可以看到恢复大师是排名第一的。可见软件的可操作性也很高。我们完全可以交给专业的恢复大师,来帮助我们找回误删的联系人。

其实苹果商店里面有好多专业做恢复的软件,搜索恢复排名靠前的都是值得信赖的,越靠前,就越值得信赖。再遇到误删联系人的时候,我们找专业人员可以快速的找回,免得我们浪费时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