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 Find X 国内发布会细节汇总 超级闪充35分钟即可充满

 2018-06-29 17: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9日报道,今天下午,OPPO Find X在国内召开了新机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OPPO 阐述了关于 Find X 的命名,产品理念以及设计、硬件方面的一些细节。

OPPO副总裁沈义人表示FIND X将是代表着未知,代表着无限可能,也代表着OPPO不断探索的DNA,更象征着OPPO对于科技与艺术的完美交融。

关于产品理念,OPPO希望实从用户出发,打造出性能、稳定性、功耗等多方面因素,还要融合科技、艺术,最终给消费者带来最完美的产品。

设计方面,OPPO Find X拥有无刘海全面屏、类似Face ID的FaceKey 3D结构光技术;并且为了融合两者,采用双轨潜望式升降模组,把FaceKey 3D结构光传感器、前置镜头、听筒、后置镜头都通过可升降技术隐藏起来。再配合上柔性屏,正反面3D玻璃,打造出了这款集科技与美学于一体的机身。

硬件上,Find X配有6.4英寸COP封装柔性1080P分辨率屏幕,采用骁龙845+8GB RAM+128/256GB ROM基本硬件组合;前置镜头2500万像素,后置双摄为16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主镜头+2000万像素辅助镜头;机身电池容量3730毫安时,支持双卡双待,两个版本的VOOC闪充。

值得注意的是,OPPO推出Super VOOC闪充的最大功率达到50瓦、35分钟即可充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findx国内发布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