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 Find X发布会即将召开 发布会直播地址分享

 2018-06-29 10: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9日报道,今天下午两点半,OPPO在北京751D·PARK 79罐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OPPO Find X。

此前OPPO Find X已经在法国巴黎亮相。配置方面,OPPO Find X搭载高通骁龙845SoC,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3730mAh,支持VOOC闪充。

OPPO Find X的摄像头隐藏在手机内部,当用户需要拍照时,摄像头会上滑探出,完成拍照后会下滑关闭,因此手机屏占比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OPPO Find X搭载3D结构光技术,通过向人脸投射15000个光点,建立毫米级精度的3D深度图,快速与人脸信息进行比对,实现了免接触、更安全的解锁,并且OPPO还与支付宝合作,可以进行刷脸支付。

当然OPPO Find X应该也会在国行发布会上,给大家带来其他新的惊喜!

至于价格,8GB+256GB欧版价格约合人民币7500元,不知国行版将会是多少呢?

OPPO Find X发布会直播地址分享:http://hd.oppo.com/2018/FindX/index.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