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 Find X国行版明日发布:届时会有新惊喜

 2018-06-28 15: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8日报道,6月20日OPPO在法国巴黎正式发布Find X手机。

QQ截图20180628152634

7ad64f97gy1fsqv7cms8yj23vc2kwkc9

今天OPPO官方微博预告,OPPO Find X国行版将于明天下午两点半发布,地点为北京751D·PARK 79罐。而且还提到届时将会有的新的惊喜,疑似国行版的具体售价以及新的内存版本。

至于价格,OPPO Find X 8GB+256GB版本在欧洲的售价为999欧元(约合人民币7500元),国行版的售价将会在明天发布会公布,不知是否会比欧洲版的便宜一些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