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 Find X国内发布会消息:最高9999元你会选择吗?

 2018-06-29 17: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9日消息,今日OPPO Find X正式在国内发布了,各个版本售价都已经揭晓,兰博基尼版高达9999元的售价令人吃惊,快来看看吧。

TIM截图20180629171032

OPPO Find X国内发布会并没有太多新意,同巴黎发布会上基本相同,只是更加本土化的进行了表达。

关于产品的配置,国行和其他版本并没有区别,外观和令人惊艳的双轨潜望式升降模组一个不缺,前置镜头、听筒、后置镜头都得以完美的隐藏。此外Super VOOC闪充的最大功率达到50瓦、35分钟即可充满。

OPPO Find X国内发布会宣布的配置:

6.4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骁龙845+8GB RAM+128/256GB ROM基本硬件组合;前置镜头2500万像素,后置双摄为16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主镜头+2000万像素辅助镜头;机身电池容量3730毫安时,支持双卡双待,两个版本的VOOC闪充。

OPPO Find X国内发布会宣布的价格:

骁龙845+128GB ROM+VOOC闪充版本售价4999元

骁龙845+256 GB ROM+Super VOOC闪充版本售价5999元

顶配版本的兰博基尼限量版售价9999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