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实力与创新并举!2018北京文创大赛顺义金蝶软件园分赛场评选落下帷幕

 2018-07-02 09: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6月28日,“华夏银行杯”2018北京文化创意大赛顺义区金蝶软件园分赛场在金蝶软件园正式开赛。在36个入围项目中,最终有品位旅游、从漫画式剧本到“五星英雄”等八个项目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6月28日下午2点,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联席主任、大业传媒集团顾问、北京文化创意产业投资商会秘书长张立新为顺义金蝶软件园分赛场授牌,并与顺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胜建共同为本场专家评委颁发聘书,并宣布比赛开始。

图片1.png

顺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胜建致辞

图片2.png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联席主任、大业传媒集团顾问、北京文化创意产业投资商会秘书长 张立新 为顺义金蝶软件园分赛场授牌

据了解,顺义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文创产业发展,也对本届文创大赛顺义区分赛场设置了专门的配套大礼包,用于吸引、培育和孵化优秀创业企业落户顺义。李胜建在赛前致辞中说到,在北京市加紧建设全国文化中心的大背景下,顺义区文创产业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时期。顺义在持续做好文创产业发展、扶持优秀企业项目的基础上,还在全市率先出台文创产业融资服务相关政策。李胜建表示,今年起,顺义每年将拿出不少于3000万的专项资金,联合第三方机构,形成不低于6000万融资服务资金的规模,帮助文创企业解决投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目前顺义区面向文创企业的融资服务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尤其对今天参赛的、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及团队,顺义将为他们解决资金筹措问题提供便利有效的渠道。

本次大赛主题为“奋进新时代 创意赢未来”。顺义区委宣传部采取“政府搭平台,社会力量参与”的模式,组织开展顺义区文创大赛(北京赛区分赛场),力求通过组织赛事和品牌活动,培育文创人才,挖掘具有创新性及成长性的项目,吸引优质文创资源入区发展,实现项目与资本、资源的有效对接。

为鼓励更多企业参与,大赛设置奖金15万元(其中一等奖2名,每名奖金3万元;二等奖3名,每名奖金2万元;三等奖3名,每名奖金1万元),奖金总额度比2017年增加11.5万元,奖励数量比2017年增加了5个。

图片3.png

比赛现场

经过前期征集和严格筛选,本次大赛共36个项目参与,以路演展示、互动答辩、专家评委现场打分的形式进行,在经过来自高校、金融及投资机构等方面的现场评委选评后,有品位旅游、从漫画式剧本到“五星英雄”等8个项目分别获得本场比赛的前3名。

图片4.png

顺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胜建为一等奖项目颁奖

图片5.png

顺义区委宣传部文创中心主任郭文超为二等奖项目颁奖

图片6.png

北京市金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斌为三等奖项目颁奖

图片7.png

组委会与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金蝶软件园是北京市、顺义区重点产业项目,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占地用地23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一期于2013年4月18日正式开园,面积为16万平方米(地上11万平方米,地下5万平方米),与政府共同打造最尖端的科技产业、云计算产业园。

园区配备超大停车场(50000㎡)、员工餐厅、人才公寓、贵宾接待室、会议室、培训教室、洽谈室、多功能厅、专家公寓、体育中心(篮球场、羽毛球、乒乓球)、便利店、咖啡厅、西餐厅、银行、等多样的配套服务 ,满足一站式办公需求。园区配备10分钟一班园区班车,解决最后1公里,优化出行。

园区为企业从初创到加速、再到发展的不同阶段,提供全要素、链条式的“一站式”、“9+1”增值服务。这其中包括:工商及财税、人力资源、政策对接、技术支撑、管理导入、知识产权、市场拓展、投融资服务、对外交流与合作服务等“9”打服务,“1”服务强调的是服务平台的开放性、公益性、共享性和统一性,强调的是服务的“一站式”。“9+1”服务体系的建立为企业的生存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生态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者
创业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