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蔬菜、龙虾、美女!还有什么是叮叮抓娃娃里没有的!

 2018-07-02 10: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抓娃娃成为风靡全国的游戏,男女老少纷纷参与,乐在其中。但传统的线下抓娃娃机却不可避免的受到场地、时间、覆盖人群等限制。相比线下抓娃娃机,线上抓娃娃机则弥补了不少缺点。叮叮抓娃娃是2017年末迅速风靡网络的一款线上抓娃娃神器,它拥有物联网+直播+线上支付的技术,通过技术实现远程控制真实娃娃机,让数百万用户享受到随时随地足不出户抓娃娃的乐趣。

由于摆脱了线下的场地束缚,叮叮抓娃娃作为线上娃娃机领域良心之作,更加注重娃娃品质和种类的把控。从刚开始的数百款娃娃到目前上千款爆款知名娃娃,甚至仅蒙奇奇就有上百款,成为全平台拥有蒙奇奇最多的产品,运营团队的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1.png

除此之外,叮叮抓娃娃考虑到传统抓娃娃的单一性,为了提高用户的新鲜感,避免用户感到枯燥,一方面不断进行市场调查,除了上架传统的毛绒玩具外,还紧跟潮流引进网红爆款产品,例如抖音魔性太阳花、抖音会动的兔子帽等人气产品;另一方面也会根据节点来推出一些日用品或食品,例如前不久才出现过的怀旧零食、粽子等。

2.png

但如果你以为这就是叮叮抓娃娃的全部优势那就是大错特错了,叮叮就像叮当猫的口袋,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出现什么样的惊喜。比如,你见过抓蔬菜的娃娃机吗?你见过抓波士顿大龙虾的娃娃机吗?如果前面两个你都有幸见过,那么,请问你见过有真人美女足球宝贝在里面的娃娃机吗?近日,正值世界杯热潮,叮叮特邀4位美女足球宝贝入驻娃娃机内,与用户在线互动,并协助用户抓取娃娃,抓取成功后还会有“美女香吻”献上,围观群众也能领取福利,因此,每到活动时间,娃娃机的人气立刻进入爆炸式增长,成为叮叮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3.png

据悉,叮叮抓娃娃是乐唯科技旗下的一款新产品,2017年年末上线初期,就俘获了数百万用户,截至目前累计注册用户达一千七百万,月活更是达到一百三十万。凭借选品精良严格、上新积极快速、活动不断地推陈出新,形式多样,在同质化严重的在线抓娃娃领域中突出重围,满足了各种人群的需求。目前叮叮抓娃娃面临的问题和机遇并存,那就是如何在这次因新鲜感带来热潮来临时有所作为。除了吸引新用户或轻度玩家外,锁定固定用户群体并让其长期依赖才是产品发展的重中之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