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豹子数字域名888.vip七位数交易

 2018-07-02 17:0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精品豹子数字米888.vip以七位数价格成功售出,卖家是投资人张尧。

美国大型连锁平价百货集团TJX旗下的Marshalls从英国的Marshalls PLC收购品牌域名Marshalls.com。

近日,二字母域名av.com在上周五完成交易,卖家是投资人沈晓航,买家是区块星球CEO高苏华,成交价格是1000万人民币。

双拼域名“出币”chubi.com拍出12.1万元。

五数字域名99982.com一口价10万元被秒。

组合域名5200game.com以5万元一口价被秒,这枚域名包含英文单词game(游戏),适合搭建游戏相关网站。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3179个,总成交额682,559元。

QQ截图20180702102439

据外媒曝料,全球知名金融巨头——花旗银行Citi Bank在UDRP(统一域名争议解决政策)投诉中败诉,未赢得争议域名Citifymarketplace.com的所有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