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专利 >  正文

华为新专利曝光:华为watch3是否可用?

 2018-07-03 09: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日报道,此前曾爆出不少关于华为智能手表的消息,例如表框可触摸、手背手势等专利。

近日,华为手表的最新专利显示,该设备可以收纳蓝牙耳机,拥有两个位置,分别是腕带和附在表带的机壳中。

据悉,该做法可以让蓝牙耳机更容易方便携带,而且华为已经申请了几种充电方式的专利,或许能够为配套的蓝牙耳机提供充电。不知是否会运用到华为watch3智能手表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性价比最高的华为智能表?一表双芯手表上手评测

    关注数码圈的朋友都知道,华为Mate60系列和MateX5应该是前段时间最热门的话题了,没有之一,大家该抢的抢,该拆的拆,热闹的跟过年一样,好久没见过数码圈热闹成这样了。但今天咱们要聊的不是手机,而是搭载了华为机芯的手表。具体来说,这是一款一表双芯的手表,表款名称是艾诺幻影系列,搭配了两个表盘,既有

    标签:
    智能手表
  • 华为首款黄金智能腕表:先有高端的用户,再有高端的华为

    对高净值、高收入群体而言,需要“传统奢华+科技创新+专业全面”三者合一,既彰显身份、多种场合适用,又满足健康管理等诸多真实需求的高端智能腕表新物种。作者|黄旭编辑|杨铭刚刚过去的9月,回归高端手机市场的华为Mate60系列,在国内引发的热度,用“现象级”仍难以形容。在未发先售,甚至很多消费者都看不到

    标签:
    智能手表
  • 华为WATCH ULTIMATE DESIGN 非凡大师:华为首款黄金智能腕表发布

    9月25日,华为在深圳举行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全新超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同时还发布了该品牌的首款智能腕表——华为WATCH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秉承“时尚,更跨越”的主题,华为持续用科技引领穿戴新时尚,将极致科技与时尚美学融入产品设计理念中。作为

    标签:
    智能手表
  • 智能手表:华米稳、华为猛

    智能手表领域的众多参与者依然是任重而道远。

    标签:
    智能手表
  • 艾诺幻影系列智能手表搭载华为智能机芯开启京东预售

    伴随着国潮国货的消费热浪,国产腕表凭借精良的做工、前卫的设计以及独有的国潮魅力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捧。近日,艾诺表新推出幻影系列智能手表搭载HuaweiSmartMovement腕表新品在京东开启预售,全球首次采用智能机芯加机械机芯,而且都是国产高端制造,彰显国表匠心的同时,解锁个性化腕表潮流。创

    标签:
    智能手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