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将发布财报 营收预期高于前几年同期

 2018-07-03 10: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日报道,苹果确认将于7月31日公布2018年三财季财报。当天美国东部时间下午五点,苹果也将召开分析师电话会议。

今年五月初,苹果公布了2018 Q2财报。财报显示,苹果当季营收611亿美元,利润138亿美元,共出售5200万台iPhone设备,910万台iPad设备以及407万台Mac设备。此前,苹果预估Q2营收指标结余600~620亿美元。

苹果在第二财季财报中曾预计,第三财季的营收预计在515亿美元到535亿美元之间,较此前几年的第三财季高出了很多,毛利润率在38%到38.5%之间。

苹果新一季度的财报之所以这么受关注,主要是每年三季度,苹果将会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对外推出全新设计的苹果手机、苹果手表等产品,而在三季度以及圣诞节所在的四季度,苹果消费电子产品将迎来销售高峰和业务旺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将发布财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