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Huawei Pay联合上海公共交通卡 送出10万免开卡费名额

 2018-07-04 09: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4日报道,本月2日到31日,上海公共交通卡携手Huawei Pay带来“免开卡费”福利,共10万名额,可免收27元开卡服务费。

用户将上海交通卡存入手机后,刷卡时只需将手机背面摄像头位置触碰交通卡读卡器指定区域,并将手腕抬高2-3cm,保持射频稳定,即可乘车。

用户在乘坐地铁时,当月消费满70元后,可享受9折优惠;公交在120分钟内,换乘第2辆优惠范围内的空调车或公交与地铁间换乘均可优惠1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huawei_pay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