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谷歌Android系统遭欧盟巨额反垄断罚款

 2018-07-04 09: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4日讯,据相关媒体报道,谷歌可能遭受新一轮的反垄断罚款,欧盟的公告可能会在7月18日左右公布。

谷歌凭借在Android生态内的中心地位,谷歌建立起了庞大的横幅广告和视频广告业务。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的数据显示,2018年谷歌在全球移动广告市场的份额将达到1/3,在美国以外该公司的销售额将约为400亿美元。如果被迫在Android业务上做出让步,那么谷歌可能会受到巨大损失。

谷歌可能会要求,欧盟关于Android的决定暂缓执行,直到上诉流程走完。不过,就此次事件谷歌和欧盟委员会拒绝就关于Android处罚的日期和内容发表评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