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iPhone6/6s能升级ios12吗?ios12新测试版更加稳定,可以一试

 2018-07-04 10: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Phone 6是苹果2014年发布的手机,虽然过去了四年,但是仍有不少人把他当做主力手机来使用。其内置64位构架的苹果A8处理器现在也只是稍弱高通骁龙6系列处理器。那么iPhone6以及6s能不能升级ios12呢?小编认为可以一试!

iOS 12中最主要的一点就是对老机型的体验进行优化。目前苹果iOS 12的第三个测试版已经推出,该版本升级并不是很多,主要集中在地图更新上。

对于iPhone6来说,ios12比ios11要好,反应速度要快得多,虽然有掌上大学闪退、闲鱼图片不显示的BUG,但若是不常使用就可以完全忽略。但是像AR尺子这种功能,iPhone6因硬件原因是不能使用的。iPhone6s因处理器更加强大,在此也推荐升级ios1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6
ios12
iphone6停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