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大学生校园贷买手机不还钱 人均借款7000左右

 2018-07-04 11: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4日报道,近年来,深陷校园贷的学生非常多,很多都是受害者。然而近段时间,这些学生竟成了被告。

近日,近日,广西南宁400多名大学生被告上法庭,因他们借“校园贷”买高档手机却不还钱。

上半年,广西南宁受理了多斗玩网首发原创起“校园贷”纠纷案,这些大学生每人借款均在7000左右,大部分拿来买高档手机。而对于不还钱的原因,这些大学生竟还理直气壮称“校园贷”是非法放贷,借的钱可以不用还。

目前仅有3人去主动还钱,对于校园贷,在纠结大学生们错误观念的同时,还应该培养他们正确的消费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