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骑ofo被撞右肾摘除是怎么一回事?摩拜全国免押金实施

 2018-07-05 17: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骑ofo被撞右肾摘除是怎么一回事?因借别人账号公ofo绝赔付

一个月前,四川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字学的博士生张强通过朋友账号开锁骑了一辆ofo小黄车,从四川师范大学向静居寺方向骑行,突然受到撞击,导致右肾破裂,导致右肾摘除,至今未找到肇事者。

ofo方面解决赔付请求,第一个原因是张强使用的朋友的账户借车,但ofo保险的政策规定实际用车人要和注册账户一致,所以保险这一块儿不能赔付。另外就是此次事件的发生时ofo小黄车状态正常,属于意外情况。

2、美团app可以扫码骑摩拜了 此外摩拜全国免押金也开始实行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5日消息,摩拜单车今天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现在已经在美团app上新增摩拜单车入口,以后通过美团app扫码就可以骑摩拜了,此外摩拜也宣布进行全国免押金,已交押金可以选择退回。

3、抖音海外版为什么被印尼封禁?抖音海外版到底怎么了?

据悉,印尼通信部过去一个月一直在监控Tik Tok,还在这段时间里收到了 2853 份举报。因发现抖音上大量存在不良影响的内容,因此对抖音海外版8 个域名系统(DNS)封堵,此外印尼民间也有要求禁止痘印海外版Tik Tok应用的请愿书,该请愿书的发起人表示,Tik Tok最初的目的是显示用户的创造力,以便被更多人看到,“但更多时候,这个应用导向了‘无知’。

4、小米max3新消息:网友晒出其背壳

现在,有网友曝光了小米Max 3的背壳,外观看起来与工信部认证的图片完全一致,背部是金属材质,竖排双摄加上后置指纹识别,手机的上、下为信号天线。

根据此前曝出的参数来看,小米max3搭载高通骁龙636,后置双摄像头,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电池容量达到了5400mAh,与上一代相比略有提升。

5、ofo小黄车App上线小游戏 这能为公司赚钱吗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5日消息,近日网友发现ofo小黄车的APP是上线了一款养成类小游戏,这款名为“天使的蛋生”游戏需要收集能量孵蛋,这又是ofo商业变现的尝试吗?

6、新一代iPhone X最新消息:纬创或不为其进行代工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5日报道,最近新一代iPhone X最新消息显示,今年新款6.1英寸iPhone X的订单,苹果可能不会让纬创代工了。

拒绝让其代工的主要原因是之前纬创出产的iPhone在拼质管理上出了一些问题,苹果决定收回订单,改由鸿海与和硕负责。

7、支付宝越南遭禁一事背后:移动支付全球化门坎?

现如今的中国,已经是移动支付时代,出门只要一部手机,不论是逛街买菜还是出门打车,扫一扫二维码轻松支付,不用带一分钱,既省去了找零钱的麻烦,也极大的方便了我们的生活,这都要得益于移动支付。

8、联想Watch X智能手表今日开卖 45天续航颜值爆表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5日消息,联想上月曝光的Watch X智能手表于今日正式开售,售价299元功能却极为丰富,45天超长续航也吸引人不少目光,快来看看吧。

联想Watch X智能手表配置:Watch X采用OLED单色屏,蓝宝石表镜、米兰尼斯表带、瑞士朗达机芯、316L精钢表身。

9、摩拜单车在欧洲遭遇恶性对待:政府呼吁市民积极举报

摩拜共享单车被扔到河里,一名市民在河水中看到自行车后报告给了相关部门,随后这辆自行车被成功打捞。

当地政府在网站上写道:摩拜单车,耐用、宽敞、舒适,但不是水上交通工具”。当地政府并邀请市民一旦发现不文明用车现象立即向相关部门汇报。

10、iOS 11.3.1越狱工具发布:重新安装问题已解决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5日报道,iOS 11.3.1能否越狱?此前外媒曾曝出,由于重新安装问题,Electra iOS 11.3.1越狱工具的发布时间被推迟了。

近日,Electra团队宣布,iOS 11.3.1越狱工具的重新安装问题已经解决,Electra iOS 11.3.1越狱工具将会很快放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