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摩拜启动车辆置换工作 将在深圳置换4万辆新车

 2018-09-10 11: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0日报道,摩拜单车自2016年11月进入深圳以来,已有近2年时间,随着运营时间和骑行里程的增长,车辆产生自然损耗,不少车辆面临维修及更新等问题。为改善车辆安全状况,提高市民骑行满意度,摩拜单车即日起正式启动车辆置换工作。置换数量4万辆,将分批与深圳市民见面。

据了解,置换的新款摩拜单车采用了全新外观和创新技术,整车外形线条简约流畅,橙白相间的线条配色,被市民亲切地称为“三文鱼”。在确保安全和耐用性的前提下,这款新车尽可能减少重量,车身强度超欧盟标准50%,而整车仅重15.5千克。

同时,以摩拜单车人体工学实验室超20万次实验数据为依托,全新一代摩拜单车换装了与陶氏化学联合研发的全新低阻力实心车胎,骑行路面阻力降低27%。

今年5月以来,摩拜单车已在深圳核心城区设立电子围栏禁停区50个,同时,设立蓝牙道钉示范停车点14个。自7月5日全国无门槛免押以来,摩拜单车新增用户超千万。在深圳共享单车行业考核中,摩拜单车以其高效的综合运营能力、管理和产品创新以及良好的品牌口碑蝉联第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