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信错转8万后被拉黑 这钱究还能要回来吗?

 2018-07-09 08: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9日报道,近日,广东黄先生微信转账8万元转错人的事情,引起社会广泛讨论。

据悉,广东的黄先生通过微信给表妹转账,结果将8万元转进了微信昵称与表妹一样的他人账户。

对方拒不还钱,还将黄先生拉黑。这钱究竟还能不能要回来,微信客服回应称让黄先生与对方自行协商,但黄先生不知道对方任何真实身份信息,公安和法院因此都表示无法立案。

有业内律师表示,黄先生可以走诉讼等途径。首先起诉微信,要求告知对方的真实身份。然后再起诉对方,要求返回不当得利。至于法院会不会判微信提供用户真实信息,最终看法院判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错转8万后被拉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