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转错8万元被拉黑,微信表示涉及隐私,无法提供收款人信息

 2018-07-09 11: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9日报道,近日,广东的黄先生给表妹通过微信转账时,不慎将8万元转进了微信昵称与表妹一样的他人用户。事发后,对方直接拉黑了黄先生的微信。在黄先生咨询微信客服后,得到的消息是与对方自行协商,但黄先生不知道对方任何的真实身份信息,公安和法院因此表示无法立案。

据媒体报道,目前微信支付已经引导用户到法院立案,并将配合执法部门协助取证。

这件事也引起了社会的广泛讨论,经记者调查发现,类似的事情以前也曾经发生过。河南程先生在使用微信向名为“大海”的朋友转账,也将1000块钱转给了同样名为“大海”的另一个人。

对此,微信表示涉及用户隐私,无法向转账人提供收款人的信息,而绿屎表示,微信转错账可以通过诉讼等途径弥补损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