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信错转8万后被拉黑 如今剧情反转对方已还钱

 2018-07-18 08: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8日报道,前段时间,广东的黄先生通过微信给表妹转账,结果将8万元转进了微信昵称与表妹一样的他人账户。详情点击:微信错转8万后被拉黑 这钱究还能要回来吗?

当时信客服回应称让黄先生与对方自行协商,但黄先生不知道对方任何真实身份信息,公安和法院因此都表示无法立案。

如今事情发生反转,对方主动在微信上将黄先生加回好友,向黄先生表达了歉意,这笔钱分别于7月10日、7月15日和7月16日,分三笔将共计87500元通过银行转账、支付宝转账及微信转账的方式返还给了黄先生。

对此,微信支付团队称,一旦发现类似“转错账”事件,若与收款方协商无果,建议及时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纠纷。同时,用户可以通过拨打95017或在微信搜索腾讯客服小程序联系客服,在保护用户隐私的前提下,客服会尽力协助双方沟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错转8万后被拉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