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共享轮椅现身杭州 每天免费使用1个小时

 2018-07-09 11: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9日报道,近日杭州市一医院等医院都已经开通了共享轮椅的服务。扫码、交押金、开锁,简简单单的几步,免去了需要登记办理才能借用的繁琐。

用户只需要用手机微信扫描轮椅上的二维码,进入共享轮椅app小程序,根据步骤提示缴纳押金;用小程序扫码功能再次扫描二维码,锁扣弹开就可以租借。目前,使用共享轮椅押金一般是299元,支付宝蚂蚁信用可免押。

据悉共享轮椅每天可免费使用1个小时。超过1小时按3元/0.5小时收费,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计算,每日封顶30元。

医院表示会定期对轮椅进行安全维护和消毒处理,安排专门职员协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